李云迪沈阳钢琴音乐会将演 粉丝期待

2013年09月13日13:2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10月12日,“辽沈晚报之夜——李云迪沈阳钢琴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奏响。一听说“钢琴王子”李云迪要来沈阳,粉丝们已经疯狂不已,纷纷打电话来询问售票情况,云迪还未来,但是“云迪旋风”已经刮起。

  自从8月15日,李云迪在自己的家乡重庆开启了他的全国巡演之路后,李云迪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云迪旋风”。在刚刚结束的长春站演出中,李云迪现场为观众倾情演绎了《肖邦夜曲Op.9-1》、贝多芬的《月光》、《彩云追月》、《大理姑娘》等多首经典佳作,现场听众在李云迪的钢琴声中如痴如醉。在演奏会之后的签售活动中,现场售卖的CD也瞬间被抢购一空,签售的人群将剧院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在场的观众都希望能与这位古典钢琴巨星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其实,说起李云迪,喜欢钢琴的乐迷和观众们可能都会首先竖起大拇指,作为当今中国顶尖的国际著名钢琴家和偶像气质十足的“超级巨星”,李云迪在最近几年的人气可谓是火速飙升。但谈起自己当初学习钢琴的场景,李云迪说道,“我学钢琴的那年也是一个夏天,重庆很热,不走路都会出一身汗,但是那时沉浸在音乐中的我感觉很快乐。还记得那时家里没那么多钱,爸爸妈妈为了给我买钢琴,从亲戚朋友那里借钱,东拼西凑了4000元钱,给我买下一架新钢琴。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了梦想,从来没有放弃钢琴,我也希望喜欢钢琴的小朋友们也要坚持梦想。”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李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