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现状三方求证:在美国创作两张专辑

2013年09月13日13: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梁博 梁博

  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几天前的一张在美国街头献唱的照片竟然引起千层浪。先是有人说他沦落到卖唱的地步,后又有人评价他是最失败的冠军。过去这一年,梁博到底在干什么?昨日,本报记者求证三方。

  梁博老师 他要做音乐家不做明星

  当被问过去一年为什么梁博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梁博的大学老师庞忠海向记者解释,“其他学员走的是娱乐明星的路线,他们需要商业化的包装,但是梁博的定位不是这样的,他未来要成为真正的音乐家。所以,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梁博一直坚持在创作音乐。”“我认为梁博能够抗住这些诱惑非常了不起,现在很少有年轻人不这么浮躁。”庞忠海说,梁博目前正在美国做专辑,而且是两张专辑同时做。

  唱片公司 年初签约专辑还未成形

  梁博在今年年初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其老板是一位天后级歌手。但是由于该公司想在专辑做好后再对外公布,所以一直未有相关的宣传计划。不过,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签约时计划是今年年底发专辑。签完约之后梁博就去了美国,想一边创作、一边筹备新专辑。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年底发片的计划可能要推迟,因为梁博不想用以前发表过的歌曲,他想做全新的曲目。

  灿星制作 尊重学员自己的选择

  作为“好声音”的冠军,竟然一年多没有动静?有人猜测是不是制作方把他封杀了?据记者的了解,节目组并未封杀梁博,只是尊重梁博的选择。灿星制作旗下艺人经纪公司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和记者透露,第一季节目之后,团队和梁博一直有联系,也策划过对他的打造计划。不过,梁博个人明确表示,想继续留在学校念书,那时他正准备考研,所以团队尊重了他的选择。本版稿件由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采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