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大婚 超女独缺李宇春张靓颖

2013年09月13日13: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何洁与演员赫子铭结婚了。这场婚礼很像是历届“超女”的大聚会,但是最大牌的张靓颖、李宇春却并未出席。

  在众多“超女”中,何洁的恋情一直是最高调的,时常被曝光在媒体面前。自去年与赫子铭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发展一直很顺利,如今也终于结婚。在昨天的婚礼现场,何洁身着白色公主范儿婚纱挽着父亲的手臂,由父亲带领走向了新郎赫子铭。当主婚人问起这对新人是否愿意和对方相伴一生时,两人均难掩泪水,激动地表示“我愿意”。

  除了李静、陈楚生、常宽、柳岩、苏醒、刘蓓等众星的现场祝福,这场婚礼也很像是历届“超女”的一次大聚会。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等人纷纷亮相。不过,与何洁同为2005届“超女”的李宇春、张靓颖却并未现身。被问她们为何缺席时,何洁自嘲:“不知她们在忙什么,我之前有发了讯息,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回复。 ”后来,张靓颖在微博中表示:“一下飞机看到这个吓我一跳!都不通知一声!不过祝福还是要送到的,浪漫是你追求的,相守是你渴望的,真心是你交换的,所以幸福是你必需的! ”随后,她又发一条微博解释称:“已经打完电话,搞清楚啦。原来是姐姐把短信发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 ”

  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赫子铭表示希望婚后能有一男一女两个宝宝,何洁在一旁用微笑表示了赞同,并附和表示赫子铭父母已经十分着急了,“他们俩每次聊天都用假设性口气讨论要是有了孙子会怎么怎么样,其实都是说给我们听的。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