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拾光》首唱会16日保利剧院诚意上演

2013年09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以流行跨越古典,以古典重制酿新”,李健[微博]与顶级音乐人的音乐时光,2013古典编曲精选专辑《李健拾光》首唱会将于9月16日晚7:30在北京保利剧院优雅上演。

  《李健拾光》精选李健10年音乐原创道路上的15首经典作品,与知名音乐人赵兆、王之一、陈新若等合作以古典音乐制式重新编曲,邀请国际知名大提琴家朱亦兵、内地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等顶级乐手携手录制,配以百年历史的骨董乐器与李健清新温暖的歌声。

  此次在保利剧院举行的首唱会,李健将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微博]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微博]首席重奏组,以顶尖乐团配置,为观众献上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李健将演唱《向往》《异乡人》等新专辑中多首歌曲,管弦乐队令人震撼的现场演奏,配合李健温润清新的唱腔,定会令现场听众领略到《李健拾光》这张跨界专辑的特殊魅力。

  作为《李健拾光》的主要编曲及制作人,知名音乐人赵兆还将担任本场首唱会的指挥。在9日举行的一次彩排媒体探班中,赵兆表示这一次“玩儿的有点儿大”,首先纯粹的古典音乐的流行演绎已经是国内先例,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在制作过程中已经体会到了难度之大。而首唱会中的赵兆和李健又决定请来中国爱乐乐团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顶级演奏家们现场伴奏,这种“拳拳到肉”的真实演绎对于赵兆和李健都是极大的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