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冠军聚快男 李宇春点评引网友遐想

2013年09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 李宇春
尚雯婕 尚雯婕
江映蓉 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今晚(13日)22点将迎来全国总决赛6进5的角逐。同样是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大师姐”尚雯婕、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也将倾情加盟,在快男帮帮唱环节联袂带来精彩表演。此外,另一位“大师姐”李宇春也将继续坐镇评审席,对选手和帮唱的另两位超女冠军尚雯婕、江映蓉做出点评。

  尚雯婕作为今年快男海选阶段评委,不顾评委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在长沙唱区海选比赛中捞到华晨宇。相似的经历和音乐风格让她与华晨宇在海选就一拍即合,联合上演了精彩的“无字歌”对唱。不少网友表示,如若当初没有尚雯婕的独具慧眼,华晨宇很有可能不会在快男的舞台上走到这么远。而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的江映蓉,不久前刚刚发行了全新唱片《发生秀》。此次作为帮唱嘉宾重回选秀舞台,与搭档欧豪,带来一首改编版《闪闪惹人爱》。

  巧合的是,他们要面对的评审恰好是同为舞台型艺人的大师姐李宇春,她会不会继续力挺欧豪,她又会给江映蓉怎样的点评同样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三位同为湖南舞台出身的选秀冠军,个性鲜明的她们在本周6进5的舞台上将首次相遇,自然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就在贴吧说到,“其实论出道时间和影响力来说,春春来点评其他几位还是可以的。只是我觉得,春春点评的时候也难免会尴尬吧,毕竟尚雯婕也是个坚持自我个性、反对向市场妥协的先锋人物,而且凭借《我是歌手》里的杰出表现,现在大受欢迎,唱功也是有目共睹啊。虽然不知道她们私下关系怎么样,但在直播舞台上,春春还是不方便多说的吧。”而另一名网友则回复说,“当李宇春点评尚雯婕,冠军点评另一个冠军总让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不知道现场的玉米和芝麻会不会有同感。总的来说,这期节目太有爆点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