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饭来组合被力挺 欧豪危险重重

2013年09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3日),快乐男声又将来袭,即将角逐出全国5强选手。“帮帮唱”的方式终于也来到了快男,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重磅出场。而在上场比赛颇有争议的选手范世琦&居来提,被曝有三大晋级理由继续留在快男舞台上,而一直被看好的欧豪此次却危险重重。

  本场比赛中,节目组专门请来了韩国nick进行编曲,nick曾是韩国版《我是歌手》的编曲者,连韩国友人都加盟助阵,强大的编曲肯定会让饭来组合势不可挡。同时,“饭来”组合虽然在唱功上被不少观众诟病,但其强大的爆发力能够嗨翻全场。《管他什么音乐》《I kiss a girl》都是动感十足的音乐,完美的音乐也能为他们的演出加分。不仅如此,比起快男其他要保垒的六强选手来说,“饭来”组合已经成功踢馆,心态上更放松,无压力,这样的状态更能使他们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比起“饭来”组合,欧豪之前的那股自信劲被削弱了不少。原因之一是他最好的兄弟张阳阳的离开,让他一度低迷,至今还没有完全缓过来。第二是一直以唱跳风格震撼全场的他,缺乏更具突破性的表演,难免引起观众的腻烦。而从外型来看,“饭来”组合中的两大型男的确胜于欧豪。这都让欧豪在本场比赛中会有很大风险。

  但是,帮唱欧豪的师姐是火辣十足的江映蓉,两人虽然磨合时间不长,但已经很有默契,他们在舞台上所爆发出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而帮唱“饭来”组合的尚雯婕最爱的选手却是华晨宇,从这方面来说,“饭来”直接晋级的可能性也不大。

  究竟谁能直接晋级快乐男声全国5强还是未知数,但今晚(13日)22时,湖南卫视快男直播赛即将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