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评委力挺华晨宇 有望出席快男决赛

2013年09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拉 宝拉
宝拉力挺华晨宇 宝拉力挺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在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火星弟弟”华晨宇的表现抢眼。除了获得评审的肯定、粉丝观众的追捧外,越来越多的圈内音乐人也开始留意到这个从快男舞台崛起的男生。近日,曾担任《美国偶像》评委的宝拉-阿布杜连番在twitter、微博公开支持华晨宇。而快男节目组也有意邀请宝拉担任快乐男声的特别嘉宾。

  火力全开 宝拉连番推荐华晨宇

  宝拉作为一个突破性的编舞家,舞蹈家,歌曲作家,演员,设计师,演员和商界女性,曾两次成为艾美奖得主。她曾在《美国偶像》连续8届担任评委,在2010年告别美国偶像后,宝拉作为执行制作人及创意合作伙伴制作了CBS真人秀节目《为舞而生》,此后于FOX电视台选秀节目《The X Factor》重返电视荧幕。

  宝拉在美国演艺界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她日前更在微博公开支持华晨宇:“我的团队给我看了华晨宇在2013快乐男声的惊艳表演,继续保持你非凡的天赋吧!我可爱的火星弟弟,你舞台上的表现每天都在突飞猛进。我爱你的变化多样同时保持独特个性的舞台表现,继续忠于自己吧!”宝拉紧接着又在她自己的twitter上大赞华晨宇并分享他的演唱视频:“发现了一位来自中国的super boy,一位超级偶像。你可一定要去看看华晨宇的表现ladyGaga<Poker Face>!”并@了华晨宇的女神Lady Gaga。 

  宝拉或出席快男总决赛 网友期待两人同台演出 

  据了解,宝拉现今正有进军中国市场的打算,而快男节目组也有意邀请宝拉担任快乐男声的特别嘉宾,双方正在密切的沟通中。而就宝拉本人来说,她一直在关注快乐男声的比赛,也因此成为了华晨宇的支持者,如此看来她极有可能现身舞台为华晨宇护航。

  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经渐入尾声,热门选手华晨宇在仅剩的两场比赛中里能否再创经典,天后宝拉能否携手华晨宇现身舞台,一切都将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播出的快乐男声中揭晓答案。(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