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57岁作词人带17岁女友看小黄鸭

2013年09月23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57岁李坤成与17岁女友看小黄鸭 57岁李坤成与17岁女友看小黄鸭
57岁李坤成与17岁女友 57岁李坤成与17岁女友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小黄鸭正当红,许多人纷纷搭高铁前往高雄朝圣,“爷孙恋”情侣也不例外,林靖恩和男友李坤城22日趁“天兔”台风刚走,两人甜蜜下高雄,现年17岁的她也逗趣地说“去把黄色小鸭刺破”,令人莞尔;而日前传出男方被女生父亲提告诱骗,如今从影片中看来小两口的心情似乎不受影响。

  57岁音乐人李坤城认爱好友17岁女儿林靖恩,16日传出两人因到垦丁出游惹怒林父,对方竟控告他涉嫌诱骗少女脱离家庭;她见到新闻后,难过地在脸书上回忆起儿时遭遇父母离婚、小五想自杀以及被父亲用皮带抽打的往事,感叹:“爸爸,这真的是你要的家吗?”

  对于这段相差40岁、外界争议不断的“爷孙恋”,李坤城21日在脸书发布一段长文章,里头写到小女友“拒绝别人同情,以及用长辈的心对待她。期待一个朋友,像是家人一样爱她,给她尊重和安全感”,所以她的出现到相遇,一直令他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之后便与她陷入恋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