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低分待定 曾轶可被称高级黑

2013年09月23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火星弟弟”华晨宇此前的“快男”晋级之路可谓一帆风顺。不过,在上周5进3比赛中,华晨宇与曾轶可合作首轮评分垫底,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一些激动的网友把曾轶可比作“高级黑”,更有人质疑主办方是为了力捧欧豪,处处打压华晨宇。随着2013“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即将诞生,许多“火星人”粉丝也开始忧心忡忡起来。

  粉丝力挺华晨宇 尚雯婕[微博]隔空“反击”李宇春

  上周比赛是华晨宇参赛以来首次遭遇挫折,从来顺风顺水的“火星弟”自己也没有料到:与曾轶可的搭档演出,竟然会获得如此低分。伴随着泪水和“有些歌曲我驾驭不了”的无奈表达,尽管一向钟爱他的李宇春,给出了“歌手需要突破歌路,而不是只能唱好一种类型的歌”,但喜欢华晨宇的观众和粉丝们显然不认同这种观点,“像曾轶可那样唱歌,华晨宇还是华晨宇吗?”、“这个时代需要和稀缺的是真正有个性的歌手”。

  一手把华晨宇从海选“捞起来”的尚雯婕,此前就曾建言“火星弟”:千万不要向市场完全妥协。此番华晨宇几乎遭遇“围攻”,“木星姐姐”第一时间站出来表达了自己截然不同的看法:一辈子如果能把一件事做到最好就已经不错了,坚持你自己,你就是你。

  比赛引发“阴谋论” 华晨宇待定引高层震动

  与此同时,许多“阴谋论”者也分为了两派,一方认为华晨宇之前晋级太顺,主办方故意通过曾轶可华晨宇的“混搭”,制造险情借机打压火星弟弟,实际目的是为了营造总冠军归属的不可确定性。而另一方则认为,选秀节目的核心在于要出人,华晨宇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人一截,拿不拿冠军都不重要,但把冠军留给欧豪或白举纲,则能再捧出一个人气“秀星”。

  外界各种猜测众说纷纭,主办方的意图究竟如何,结果出来之前恐怕谁也不敢妄下定论。不过,在上周比赛直播现场却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当华晨宇首轮总分垫底后,湖南卫视、天娱的多位高层,纷纷从录影棚旁边的监播室匆忙走出,神情紧张的不断在电话中说着什么。很快,一位导演组导演在广告间隙,一路小跑赶来汇报之后,几位领导终于神色轻松的走回监播室。

  广告回来后,华晨宇成功PK于湉,随后在第二轮第一个晋级者的身份走上三强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