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组合被假冒代言 近日起诉

2013年09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照片被盗用 青春美少女组合照片被盗用
青春美少女赣州晚会海报 青春美少女赣州晚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知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在江西赣州参加了明星演唱会,这是青春美少女今年第二次来赣州演出,青春美少女组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成名曲《快乐宝贝》《I miss you》《青春的誓言》等三首歌曲,并为幸运歌迷献上了签名照及新专辑。

  近日,有很多河北迁安的歌迷向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反映,中秋节期间在迁安君和广场开盘庆典上看到了“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但是发现台上演员不是真正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且表演很幼稚,另外在迁安大街上发现很多有“青春美少女”组合照片的楼盘广告,经纪公司听到消息后迅速派工作人员去调查,结果发现歌迷反映的情况属实,迁安君和广场在没有经过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同意之下,擅自用青春美少女组合形象为楼盘宣传是非法的,侵犯了青春美少女组合的肖像权,另外迁安君和广场用假冒的“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欺骗消费者违反了文化部演出条例并侵犯了青春美少女组合商标权。“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一个注册品牌,任何人在未经权利人允许下都不可以用“青春美少女”这个名字从事演出工作,经纪公司已经向迁安君和广场及开发商万嘉地产发去律师函,近日公司将起诉侵权者。

  国庆节要到了,青春美少女组合行程也很繁忙,明日要在北京为一家食品公司拍摄电视广告,28日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和众多明星一起亮相重庆,参加一场大型的迎国庆巨星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除了演唱成名曲《快乐宝贝》之外,还将演唱一首家喻户晓的《大中国》为祖国的生日祝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