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迎冠军争夺 周笔畅魏晨曹格帮唱

2013年09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 曹格
魏晨 魏晨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27日)将迎来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位选手将全力以赴向全国总冠军发起终极挑战。今日(24日),主办方对外宣布周笔畅[微博]、魏晨[微博]、曹格[微博]三位实力唱确定加盟周五的快男冠军夜,作为帮帮唱嘉宾亮相舞台,助力全国三强争夺冠军宝座。

  《解脱》《普通朋友》《melody》《爱我还是他》,2005年周笔畅曾在这个舞台带了经典歌曲,进入演艺圈后更开始全方位发展,发唱片、拍电影、举办演唱会、创立自己的品牌。这一次周笔畅究竟会帮唱哪位快男也引发了粉丝的讨论。同样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周笔畅此番若是搭档华晨宇,必定能产生不一样的花火。而若与欧豪、白举纲的搭配同样引人期待,极具冲突性的音乐碰撞或许能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同样是从这个舞台出发,07快乐男声全国季军魏晨也将再一次回归舞台。从07年发表个人EP《乐天派》到去年面世的个人专辑《V SPACE》,魏晨的每张专辑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获得了多项音乐大奖的肯定。三强选手中,欧豪的舞蹈功底毋庸置疑,而边唱边跳的表演方式更是魏晨的拿手好戏,因此双方的粉丝都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而作为魏晨的老乡,白举纲在舞台上的青涩、亲民都颇具当年魏晨的影子,两人若是交流起来或许更容易产生共鸣。

  来自马来西亚的流行创作歌手、金曲歌王得主曹格本周五晚将现身快男舞台。曹格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条件和创作方式被业内人士归为蓝调歌手,诸如《背叛》、《无辜》、《寂寞先生》、《梁山伯与茱丽叶》的原唱者都是曹格。据悉,在前期的彩排中,华晨宇曾多次演绎过曹格的《寂寞先生》,取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那么这一次的帮帮唱,曹格会不会搭档华晨宇合作这首耳熟能详的《寂寞先生》呢?而快男舞台上的白举纲凭借极强的嗓音辨识度与爆发力广受评委与观众的好评,两大声音的碰撞必定能带来不一样的听觉冲击。(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