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三甲预测 欧豪华晨宇白举纲谁与争锋

2013年09月24日16:47  金鹰网
快男三强 快男三强

  历经五个月的大浪淘沙和残酷比拼 ,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于上周五最终决出了全国三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凭借不俗的实力和超高人气一举夺得三甲席位。本周五晚,冠军战即将打响,面对本周备受瞩目的夺冠大战,广大歌迷和不少热心观众纷纷通过网络渠道对三位选手的综合实力进行了全面分析,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位各具特色的选手谁与争锋,谁能最终夺得年度总冠军,也只有在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的直播赛事中见分晓。

  “国民女婿”白举纲初生牛犊不怕虎

  相较于其他两位选手,白举纲最大的优势就是年龄,不到20岁的年纪,像白纸一样的演艺经历,小白完全符合主办方对于草根偶像的选择诉求。而小白“无公害”的气质与亲民的笑容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好感,比赛过程中白举纲被众人奉为“国民女婿”,小白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虽然白举纲的嗓子状态不算最佳,但他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与投入的状态同样具有强大的感染力,6+1进6霸气演绎《龙拳》,冲锋三强大决战与黄绮珊完美合唱《等待》,小白多次摘得全场最高分,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而众所周知,四大评审中的陈坤[微博](微博)从海选开始一路力挺白举纲,这不得不算是小白夺冠的又一大筹码。当然白举纲也面临的问题也不小,嗓子状态堪忧,舞台表现情绪化,都可能影响他的夺冠之路。综上所述,白举纲绝对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但是前提是要保护好嗓子,拿出最好的比赛状态。

  “天才”华晨宇天籁之音独树一帜

  从长沙唱区十强诞生记到现在,“火星弟弟”华晨宇实力强劲的演唱功力与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引发了全民关注。从神秘诡谲的无字原创到惊艳全场的英文弹唱《The kill》,从个性十足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到感人至深的《亲爱的小孩》,几乎每首歌曲都能获得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评价。另一方面,华晨宇的吸粉能力也不容小觑,微博、贴吧、各大社交平台均出现了华晨宇相关的热门讨论话题,华晨宇的粉丝后援会持续性扩充与壮大,毫无疑问他成为了本届比赛最炙手可热的一大人物。纵观华晨宇的晋级之路,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顺风顺水,评委谢霆锋、李宇春的支持,V神杨幂[微博]、郭敬明[微博]的欣赏帮助他一路顺利晋级。一直到上周的冲锋三强大决战,华晨宇才首次站上PK台,一句“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比别人努力地早一点,我只是想把最好的状态留给所有人”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其实华晨宇的演唱实力毋庸置疑,一直以来他也是观众心目中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只要他能抛开一切杂念,继续他独特的音乐路,冠军之说将不再是空谈。

  “地才”欧豪霸气歌舞尽显王者风范

  在三强选手中,论说唱和舞曲,欧豪当之无愧是第一,论舞台表现力,欧豪与其他2位选手相比较更是胜出一筹。一直以来,说唱和快歌都是欧豪的强项,边唱边跳和让全场High到爆的演唱方式也是欧豪的一大特色,《拯救地球》《杜 you love me》《青春舞曲》《舞娘》《爱情鸟》,每一次欧豪都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每一次欧豪都能毫无悬念的轻松晋级,到目前为止,欧豪是唯一一个没有登上过PK台的选手。当然,欧豪并不是只能驾驭快歌,在上周“冲锋三强大决战”的第二轮,欧豪的表现就令人刮目相看,一首经典粤语情歌《遥远的她》帮助欧豪以5比0的绝对优势完胜宁桓宇。而欧豪在形象方面也是颇具优势,完美的身形,帅气的五官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的目光,就连上周的V神海清[微博]也被欧豪征服,不惜下跪向其“示爱”。如此看来,在本周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欧豪如果能充分展示自己的音乐实力与个人魅力,冠军之位便是为他而设。

  本周五晚22点,2013快乐男声将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白举纲、华晨宇、欧豪三位风格迥异的选手将使劲浑身解数向冠军宝座发起终极冲刺,谁能一举夺冠?锁定湖南卫视,精彩给你好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