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斥选妃趴报道:荒谬!系烤肉派对

2013年09月25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台媒曝周杰伦办“选妃趴” 台媒曝周杰伦办“选妃趴”

  新浪娱乐讯 此前据台湾壹周刊报道,周杰伦上周在香港开演唱会,却传出他背着女友昆凌,在四星级饭店总统套房开“选妃趴”。对于本期壹周刊内容,杰威尔音乐发表正式声明斥责周刊胡说。并表示18日周杰伦只是举行烤肉party,整个派对十分公开,是周杰伦答谢演唱会工作人员的聚会,而非周刊所说的“选妃趴”。

  以下为杰威尔公司声明:

  杰伦体恤工作人员辛苦,18日晚间在香港宴请演唱会工作团队提前庆中秋,举办烤肉party,席间至少有50、60人以上参与,除了工作人员之外,还有少数不认识的人,他们是工作人员带来的家人或朋友。整场中秋烤肉party非常公开,工作人员也很感谢杰伦的款待,一场贴心的中秋晚宴却被周刊曲解成什么‘选妃趴’,荒谬之至!”对此,杰威尔音乐强烈驳斥!

  壹周刊或苹果日报常常在报道最后写上:杰威尔音乐不回应。那是因为我们公司与壹周刊及苹果日报不往来,所以他们无法取得我们的回应,当他们杜撰一番报道后加诸于后的“我们不回应”,并非是我们对事件本身避谈,而是没有往来之下,无法获知真实回应的结果。

  以上认为有必要告知媒体,特此说明。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