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淇姐妹代言某网游 被疑签约英皇娱乐

2013年09月26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琪淇姐妹 琪淇姐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曝出琪淇姐妹代言了某网络游戏,而此游戏与英皇娱乐近期推出的电影同名,被怀疑电影只是为游戏打头阵,英皇将进军手游市场的同时,也引发了英皇有意将琪淇姐妹组合收归旗下的猜想。

  有知情人士透露,琪淇姐妹组合出道七年中,音乐风格鲜明,创作不断,受到《超级经纪人》制片人霍汶希的赏识,更被目击与琪淇姐妹私下会面,相谈甚欢。之前电影因档期变动没能与琪淇姐妹有深入的合作的霍希文,在游戏中选定了琪淇姐妹做代言人。而本次琪淇姐妹的代言除了为该游戏编写、演唱主题曲之外还将会有原创的Q版游戏形象进入游戏。这打破常规的游戏代言模式。

  另外,琪淇姐妹在宣传今年的11月22号的演唱会时曾透露将有意外惊喜,不知道是不是英皇将派出某位师兄师姐为琪淇姐妹站台助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