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冲刺冠军 父亲能否亮相成悬念

2013年09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历经五个月的大浪淘沙和残酷比拼,2013快乐男声于上周五决出了最终的全国三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凭借不俗的实力和超高人气一举夺得三甲席位。本周五(27日)晚,快男冠军战即将火热打响,三强选手即将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而选手华晨宇的父亲会否亮相舞台也成为了粉丝热议的话题。

  在快乐男声8进7的比赛时,华晨宇演唱的《亲爱的小孩》不仅迎来谢霆锋连飚英语表示“太疯狂”的赞美,“V神”郭敬明更是站上椅子直呼华晨宇是他“心中的冠军”。然而,即便是收获了所有人的赞美,父亲的缺席无疑是华晨宇在这个舞台上最大的遗憾。当晚,为配合节目“离家的孩子”的主题,所有快男们的父母都来到了节目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唯独华晨宇的家人并未到场,且没有传来任何鼓励的讯息。

  在8进7比赛结束后,面对众多记者,华晨宇曾回应大家的疑问,以“可能工作比较忙吧”来解释父亲未到的原因。而透过媒体,华爸爸也以“这能让他有更加轻松地面对比赛”来回应。父子俩隔空表达对对方的理解与支持虽然让人有些遗憾,但正如那场比赛中VCR里华晨宇讲的那样,“我现在越来越理解我爸爸”。对于爸爸不能来,向来独立的晨宇表现了充分的理解。而华爸爸虽然工作繁忙,却也一直在默默关注着儿子的比赛。华晨宇家乡报纸的记者在此前采访了他的父亲,华爸爸表示他每场比赛都有看,尤其是华晨宇以5票全票晋级5强让他特别高兴:“他这回唱高音发挥的不错,展现出来他的实力了。“

  然而,本周已经是快乐男声比赛的最后一场,作为三强选手之一的华晨宇正在积极备战中。但是因为上周表现不佳站上了PK台,好友于湉又被自己亲手淘汰,心情低落的华晨宇在结束比赛后意外病倒了,让人十分担心,而此时如果有了华爸爸的鼓励与安慰,相信华晨宇一定能够重新振作,全力冲刺全国总冠军。有“火星人”就在微博留言,“如果爸爸能亲自到场支持,自然能给华晨宇极大的鼓励,使他获得更大的动力。”也有网友写道“上周首上PK台,并被评委提醒需要拓宽歌路,本周又身患感冒的华晨宇,也确实需要一剂强心针,来化成舞台上最十足的霸气。而最好的强心针无疑是华晨宇最敬爱的父亲。”

  目前,主办方暂未透露华晨宇的父亲是否会现身9月27日的冠军争夺战,但某知情人透露,华晨宇的父亲有计划来现场为儿子加油,这也让大家十分期待。华晨宇的爸爸会否在9月27日的总冠军诞生夜上亮相成为了当晚比赛中的一大悬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