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音乐节华彩开唱焕发新力量(图)

2013年10月05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梦幻的舞台背景 梦幻的舞台背景
女高音和慧 女高音和慧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在保利剧院以一台向瓦格纳、威尔第致敬歌剧音乐会精彩拉开了帷幕。充满梦幻的舞台背景,让威尔第和瓦格纳音乐“焕发”出新的力量。

  余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微博],携手女高音和慧、女中音多姆罗西等精彩演唱了瓦格纳歌剧《唐豪瑟》《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中的名段,以及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弄臣》、《阿依达》中的咏叹调和场景大戏。精彩的演唱赢得阵阵掌声,女高音和慧威尔第女高音名号实至名归。

  本届音乐节还将有20余场精彩演出,除了交响乐、室内乐、合唱、跨界等演出形式外,将创纪录地在28天时间内地推出多达5部经典歌剧演出,其中英国作曲家布里顿的歌剧《彼得·格赖姆斯》、瓦格纳歌剧《帕西法尔》都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于秀莲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