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合辑热血上市 13日北京举办签售会

2013年10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热血上市 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热血上市
快男张阳阳 快男张阳阳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乐男声赛事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回报广大歌迷的一路支持与陪伴,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合辑签售接踵而至。10月13日下午14点,快男全国十强将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全国巡演的新闻发布会暨11月2日北京首站的启动仪式。随后的17点30分,快男10强还将兵分三路空降北京的商场举行《追梦敢不敢》音乐合辑全国首签会,届时,快男们将带着自己进军乐坛的第一份厚礼和满满的感恩与广大歌迷朋友们见面。

  2013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整张专辑音乐类型丰富,曲风多样。有兄弟情深的《嘿 哥们儿》,难以取代的《我和我》,简单温暖的《最勇敢的爱》,为梦想呐喊的《乘着破船回家》,深情款款的《如果深爱》《每一颗星辰》,华丽动感的《Free Time》,温馨柔情版《刚好》《下个路口》,亲情满满的《姐姐》,热血回归的《I’MBack》。合辑还收录了快乐男声赛事期间的大量精彩纷呈的VCR短片,作为超值非卖收藏bonus,共同记录整个夏天的精彩。

  人气居高不下的快男选手们一直深受歌迷们的追捧,为了能让更多的歌迷有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第一时间拿到带有偶像亲笔签名的合辑CD,此次特将北京站首签会增设为三场,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们大饱眼福。

  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北京首签会安排:

  1、华晨宇[微博]、张阳阳[微博]、范世琦[微博]、居来提;时间:10月13日下午17:30;地点:北京远洋未来广场;

  2、于湉[微博]、饶威、于朦胧[微博];时间:10月13日下午17:30;地点:北京凯德望京mall;

  3、宁桓宇[微博]、左立、贾盛强;时间:10月13日下午17:30;地点:北京来福士广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