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明年是否当导师未定 自嘲“最差”

2013年10月09日10:10  北京晨报

  “谢谢大家,我没有想到这个结果。虽然说比赛前嗓子出了点状况,我也一直在很纠结这个问题,但是小伙伴和MEI姐都给予我鼓励。我做到了!”李琦在发表得奖感言时露出了标志性笑容。相比之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妹显得比李琦更加激动,自始至终,阿妹的嘴里总是萦绕着一个词——“谢谢”:“我真的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不敢想象我现在是什么心情。我一回到休息室就一直在大叫。谢谢你们,谢谢媒体朋友,谢谢你们!”情绪激动的她一度语无伦次,到后来更是与李琦深情对视:“三个月以来,应该说是在一起打仗。不管练多少歌,我们都有一种默契!谢谢小琦!”

  被问及是否还会在下一季继续担任“好声音”的导师时,张惠妹[微博]与记者开起了玩笑:“问下大家:你们觉得我下一届还要来吗?不过我好像是这一届被骂最多的导师哎!”虽然没有就继续担纲导师给出明确答案,不过阿妹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好声音”学员的继续合作:“在接下来的专辑,我希望可以和我认为适合的人,或者是在音乐上能擦出火花的学员合作!” 

  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和李代沫[微博]也借机宣布了新动向,他们与汪峰[微博]将共同主演《中国好声音》主题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该部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高歌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第一季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丁丁[微博]等,联合第二季优秀学员全员出动,力图将音乐舞台的震撼魅力延续到大银幕。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