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启动巡演 好声音弟子落败不失望

2013年10月09日10:21  天天新报
那英和第一季学员张玮 那英和第一季学员张玮

  《中国好声音》不仅是学员们化茧成蝶的舞台,也是四位导师的另一个起点。在首季“好声音”后推出“那十年”巡演的那英[微博],昨天在沪正式宣布了自己新一季巡演“那世界”的启动。虽然邀请诸多学员登台,但那英直言,自己不希望做成拼盘演唱会,而是要为学员量身定制歌曲。而对不少人期待的去年冠军梁博[微博],那英一方面鼓励他保持自己个性音乐的坚持,说“看不见他也挺好”,但藏不住的是这位导师对爱徒的思念,“希望他别忘了感恩,相信他会回来”。

  对萱萱的名次不意外

  谈起刚结束的“好声音”中萱萱只获得第三的战绩,去年带出冠军梁博的那英并不沮丧,“我就跟她说,你第三名差不多,因为你唱得确实没人家第一名这么完美。更何况阿妹是新来的导师,节目组照顾一些新来的导师也很正常。”但她随后赶紧强调,这只是玩笑,节目组对所有的导师和学员都是一视同仁。那英自称和阿妹也是很好的朋友,“每次见到她,我都会鼓励她又成功瘦了一点。”

  去年冠军梁博是否有机会重归“小二班”也备受期待。对此,那英一脸迷茫:“他不是还在国外吗?”同时,那英很肯定梁博坚持走自己音乐个性路的选择,“我觉得现在看不见他也挺好的,我知道他想继续选择自己的音乐路。不管他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他。我希望他别忘了感恩,要记得是‘好声音’给了他这样一个平台。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

  邀学员加盟但不玩拼盘

  记得去年,当“好声音”激战正酣,那英便携张玮[微博]、多亮[微博]、张赫宣[微博]、赵露等多名爱徒登上自己合肥的个唱舞台。第二季“好声音”落幕,那英自然不会忘记这批徒弟们。昨天,去年的爱徒张玮更现身送上礼物。那英笑言,自己这次的巡演一定还会带上学员助阵,比如今年的萱萱,去年的张玮和张赫宣也都会去。但那英也强调:“我不希望巡演变成学员们的一个拼盘演唱会,我会根据每一场的需要和学员的特点,安排不同的学员登台,为他们量身选择不同的歌曲。”她甚至表示,如果哪一首歌学员唱得非常出色,她将会主动把舞台让给学生:“哪怕是我最爱的歌也可以给他们唱,我伴唱没关系。”

  据悉,此次巡演第一场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举行。那英透露本来是想选11月27日生日这天,可惜当天不是周末,“只有把自己生日往后移三天。”接下来的两场是跨年演唱会,分别是12月31日和明年的1月1日在广州开唱。记者还获悉,此次巡演的其他几站将采用全新模式,主办方将和某网站合作,网友投票最高的城市,将会优先安排演出。至于演出的舞美,那英笑言“不会穿得太露”。○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