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新专辑破天荒跳舞 成都开唱秀舞步

  抱着吉他、跳着舞步的汪峰你见过吗?10月1日《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四进一的节目中,汪峰抱着吉他带着他的4位“梦想班”的学员在开场表演中演唱了汪峰未发表的新专辑中的歌曲《一起摇摆》。10月19日“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成都体育中心震撼开唱,汪峰带着他的舞步,将带领全场3万人齐步舞蹈!这个节奏你学会了吗?一起来快闪吧!

  在当天的节目中,“给我你的手和你的腰肢,让我们融化在这节奏里。”音乐响起,现场观众全从椅子上弹起来,随着汪峰“忘记所有烦恼一起摇摆”尽情摇摆。背着吉他的汪峰虽然不能像学员那样有大幅度的手臂动作,但脚下也没停,有节奏地踩着舞步,自如随性,让那英之前开玩笑担心的“顺撇”没有发生。

  音乐刚停下,哈林就调侃汪峰说,“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最摇摆’,没想到有人要跟我抢这个头衔,还不惜跳舞。”那英也感叹,认识汪峰这么多年,看过他的演唱会,但还是第一次见他跳舞。而且好像大家都一夜之间就学会了舞蹈。阿妹狂呼,“这个开场太兴奋了!整个感觉士气高昂。我吓到了,峰哥你居然会跳舞?!”她还中肯地给出了建议,“屁股应该再扭一下。”面对导师小伙伴们的调侃,汪峰也对自己的作品和跳舞首秀很满意。不过,他转头又对自己的学员们说,“这首歌其实就是我对你们的寄托,忘记所有烦恼,忘记困扰你们的东西,记住音乐能给你们的快乐要胜过一切。”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