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乐团首登热波音乐节 激情开唱展魅力

2013年10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耀乐团登陆2013深圳热波音乐节 耀乐团登陆2013深圳热波音乐节
耀乐团2013深圳热波音乐节开唱 耀乐团2013深圳热波音乐节开唱

  新浪娱乐讯 国庆小长假众多音乐爱好者齐聚深圳龙岗,等候在热波音乐节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电音乐团耀乐团[微博]首次登陆深圳,以其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热情富有感染力的LIVE SHOW,尽显“音乐变形金刚”的魅力。

  耀乐团一开场便带来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我们就喜欢这样》,将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点燃。主唱冯宣元时而飙歌,时而以电音相衬;另一主唱张敬豪[微博]还变身魔术师顷刻间魔法般地变出红绿相间ZEBRA球,潇洒地抛给现场的歌迷们,热情洋溢的观众争先恐后地互传着ZEBRA球,为音乐节增添了狂欢的乐趣。耀乐团一共演唱了七首歌曲,俨然把这次舞台当成自己的小型演唱会。他们自谦地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喧宾夺主的意思,耀乐团的演出只是抛砖引玉,更精彩的还在后面。谢幕时现场观众依依不舍齐声大喊“米迪拉”,耀乐团在众人的期盼中重新返场,与大家合唱了经典之作《米迪拉》,赢得歌迷们的掌声。

  据悉, 耀乐团的全新贺岁单曲已经录制完毕,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