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恋情经纪人不承认 网友不看好

2013年10月10日14:49  天天新报

  虽然汪峰[微博]和章子怡[微博]都不承认恋情,但日前,有杂志报道称章子怡与汪峰今年5月开始交往并拍到两人同回酒店过夜的照片。昨日,记者联系负责汪峰事务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此事。记者获悉,章子怡5月还曾与撒贝宁[微博]同出游,如果真如杂志所说5月变心,章子怡的心可真是海底针。

  今年9月13日,在王菲李亚鹏分手的当天,汪峰在微博上暗示恢复单身,更多被当成一种宣传而没有引起多大注意。但在这之后,关于汪峰的传闻却愈演愈烈。汪峰前妻康作如更爆料直指汪峰“不忠”,称其在两人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关系。更有人爆料,汪峰的新女友“名气比他还大”。让人意外的是,这个“新女友”竟是章子怡。面对前妻的突然发声,汪峰只是通过唱片公司回应称这是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扩大化,此后也不会就此事再做任何回应。而章子怡在沪出席某影片的活动时也回应这段绯闻称:“汪峰都已经辟谣了,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什么吗?”

  两人的回避躲不开媒体的关注。之后有周刊称,章子怡与汪峰早就认识,今年5月,因为《中国最强音》,与汪峰私下联系多了起来,这期间汪峰出了不少主意。6月后章子怡与汪峰开始确立关系。7月,汪峰甚至远赴美国与章子怡约会,这时,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恋情开始出现重大转变。8月30日,该周刊更拍到章子怡与汪峰在北京一家酒店密会。当时汪峰从上海飞回北京,次日又赶回上海录《中国好声音》。对此,记者联系负责汪峰事务的相关人士,但对方表示,自己从不过问汪峰的私事,所以没办法回应任何内容。

  记者也发现章子怡和汪峰恋情中的一些疑点,比如9月中旬有传言称,章子怡赶到西安为汪峰捧场,章子怡随后现身上海并苦笑称:“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不在西安,我在上海。”而根据康作如的爆料,汪峰在今年3月提出分手,那时章子怡和撒贝宁还正被传已领证同居。此外,记者也从线人处获悉,就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参加《舞出我人生》的撒贝宁还特意去了趟法国探班章子怡。这至少证明两人当时的关系还如漆似胶,也证明汪峰的离婚和章子怡似乎并无太大关系。这也让不少人对章子怡和撒贝宁分手的原因感到疑惑。对此,有人称是章子怡不满撒贝宁总借恋情炒作,也有人指章子怡母亲看不上撒贝宁,这些都没得到当事人的认可。此外,不少网友似乎并不看好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认为汪峰并没有比撒贝宁好多少。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