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大本营曝杨幂囧照 称自己是强迫症

2013年10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演绎歌曲《自得其乐》 周笔畅演绎歌曲《自得其乐》
周笔畅接受快乐家族惩罚 周笔畅接受快乐家族惩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0月12日)上演的快乐大本营中,周笔畅[微博]带着自己即将于10月19日在深圳举办的UNLOCK演唱会成为本期“减压大使”。说到减压,周笔畅坦言其实自己本身就有焦虑、强迫症。这次由于要自己担任演唱会的监制,在想新点子以及筹备演唱会的过程中累计了很多减压心得。

  在“出卖朋友大赛”中,信心十足的周笔畅拿出好友杨幂[微博]的囧照参赛,并忐忑表示: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是不是因此走到终点了。不料却被快乐家族藐视力道不够,结果败北。何老师直言:“笔笔就是输在太善良。”

  节目中周笔畅还演唱了两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密友》、《自得其乐》希望大家在音乐中也能够找到减压的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