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重装上阵 靠近为主题

2013年10月16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海报 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12月8日,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在“Closer—靠近”的主题下,展开为期12天、6组国际艺人、双城各6场规模各异音乐现场、两个音乐创意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全面覆盖京沪两地演出场所,为两地观众送上全新蜕变的城中音乐节新方式。

  继2012草莓音乐节进入上海,成为沪上音乐节标志品牌后,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也将首次进驻上海,正式开启京沪双城模式。本次摩登天空音乐节重装升级回归,打破传统户外型音乐节常规模式,蜕变为为期十二天,覆盖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主要演出场所的复合型音乐节,其中上海囊括On Stage、MAO、Mixing Room、浅水湾艺术中心等几乎城中所有演出场地,北京站除了愚公移山以外、更有位于万事达中心的ThinkPadSpace上演重头戏。6组精心挑选的风格国际艺人现场、主题论坛等环节,都将以“Closer—靠近”为主题,传递美好愿景、并从各个角度诠释音乐与生活的息息相关所带来的深刻影响。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文化影响力的音乐公司,同时也是两岸三地实力最强的音乐节制作运营机构。摩登天空拥有中国最具创造性的思维和团队。自2007年创办摩登天空音乐节,2009年创办草莓音乐节起,这两个音乐节已成为中国年轻一代心目中音乐节代名词和风向标。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将在11底至12月初期间,再一次以全新模式重新定义城市音乐节,为双城乐迷带来独树一帜的音乐节体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