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苦等五年出道 坦承因走红而自负

2013年10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陆浩明、卫兰

  新浪娱乐讯 由陆浩明主持的节目《6号访》,邀请卫兰[微博](Janice)担任嘉宾。这两年卫兰迷上了画画,所以约在画廊一边画画一边做访问。卫兰出道便走红,她说,当时根本没时间消化,也没有想过自己做得好不好。卫兰坦承,因为做幕前所有人都以她为中心,她变得自私自负,例如约了朋友唱歌,因为自己突然想BBQ,就要朋友迁就她。幸好她身边有一帮坦率的朋友指出她的错误。而经历了妹妹在日本藏毒一事,卫兰也有了新的体会,很多事情只不过是身外物,名利都变得不再重要。

  卫兰在事业上的成功全因伯乐黎明[微博]。陆浩明问到她与黎明(Leon)的关系究竟是师徒还是朋友,她回答:“两样都是。我觉得Leon好真、好搞笑,和他一起会很relax。记得有一次拍MV,他临时叫我加插一些舞步,可是当时没有排舞老师在场,他只好即兴示范给我看,虽然他的舞步最后没有被采用,但是我觉得他实在太可爱。”卫兰又说,黎明签了她以后没有第一时间发片,反而要她做办公室女郎,工作包括接电话及替同事买盒饭,目的是要训练她的广东话,她等了5年才发行第一张专辑。

  说到家庭,卫兰坦承自己到了10岁才知道自己有个孪生妹妹。她说:“那天我刚睡醒,在家里看到Jill(卫诗[微博]),她第一句是问我要曲奇吗?虽然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但我已感觉到我们是孪生的,仿佛从来没有分开过。”陆浩明又问她,父母在她小时候分开,她有生过爸妈气吗?她说:“有,因为我觉得他们没有理会我的感受。小时侯也埋怨过,甚至害怕当妈妈、害怕婚姻失败,父母的离异对我有好大的阴影。直至近年长大了,才开始明白他们的决定,现在我已经放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