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涉案后首现身 称在家靠喷汗缓解心情

2013年10月20日03:12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台湾综艺主持天后小S[微博]卷入老公内线交易风波,被指《康熙来了》收视下滑更失掉500万元新台币代言,家暴传闻也此起彼伏。一直闭关不露面的小S昨日终于亮相北京为其代言的品牌站台宣传,现场她全程面色僵硬更被冻到两手发抖,更自我调侃称“你们都是来看我的吧”。但是她不改犀利口吻大吐育女苦水,称自己为女儿可以牺牲一切。最近她宅在家滑步,依靠喷汗来让心情变好。但被媒体包围问及家暴等风波,她在保安拥护下赶忙钻进保姆车。

  小S去年收入达8920万元新台币,其中不少是靠广告代言进账,产品包括3C到生活必需品,今年8支广告进账4000万元新台币。因老公、公公涉嫌内线交易炒股后,小S被媒体报道称形象重创导致演艺事业受挫,上周合作7年的500万元新台币代言也改为其他艺人。近日一直躲在家中的小S也被指推掉很多台湾活动,不过昨日她为代言品牌亮相北京算是以实际行动回击事业受损。小S现场主持时尽力跟现场观众和媒体打趣,不改犀利作风挑逗厂商老总,最后还配合地大走台步并摆出性感Pose。不过秀了一会身材就不得不加衣,她也直呼“北京真是怕了你,又是风又是雾”。谈到平日照顾女儿时,她表示要做够聪明的妈妈,为了教育女儿愿意奉献一切,经常会陪女儿滚草地、玩泥巴,最担心女儿衣服上的狗屎和巧克力洗不掉。虽然近日卷入众多风波工作量减少,但小S宅在家仍忙于健身为复出准备。她直言最近瘦身秘诀是在家走滑步,一直走到全身喷汗,“除了减掉热量喷汗可以让皮肤变好,最重要的是喷汗可以让我最近的心情变好”。小S现场也回击自己演艺事业受挫的质疑,直言11月将拍摄品牌的新广告,而且12月份还会出席品牌大型活动。

  ●现场直击

  不改豪放风格偷闻男主持外套,强吻女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穿了火辣短裙洋装的小S,一现身便大展好身材,自顾自地摆起了S曲线,大方地让媒体拍照,但北京的气温让她Hold不住,一边摆姿势的同时嘴唇也冷到发抖,她笑说:“我来北京前,有朋友跟我说这里已经很冷了,但我看了气温,想说不也才18摄氏度吗?是能多冷。但现在我真的快冷死了!”随后,男主持人贴心地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了小S,小S搞笑地闻了一下外套确认是否干净,才穿了上去。

  身为洗衣液代言人的小S,不相信任何污渍可以轻易被洗掉,她在现场大喊说:“如果全洗掉了,我就跟你接吻。”随后,实验人员在小S的面前洗掉了污渍,小S也以夸张的肢体动作,抱住女实验员的头,狠狠地亲了下去。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