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绯闻助阵 汪峰巡演开一场卖一场

2013年10月2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汪峰

  今年开始,汪峰[微博]的话题就没有停止过,当下最引人注目的娱乐圈绯闻情侣,非汪峰、章子怡[微博]莫属。即便大家对于汪峰的为人处世议论纷纷,但汪峰的全国巡演依旧开一场,卖一场,票房一片看好。继成都站后,12月14日,汪峰将来到珠海,续写他15场巡演的摇滚旅途。不过,除了摇滚范,最近本地也有各种不同的演出可供大家选择。本报记者 范协洪

  摇滚范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场演出之上,汪峰就改变了演出界对成都人喜爱安逸“不够摇滚”的印象。当晚,汪峰背着吉他随着《上千个黎明》,《我真的需要你》以激情的一面开场,全场立刻躁动起来。《像个孩子》、《美丽世界的孤儿》、《窗台》、《当我想你的时候》、《向阳花》,赋予了所有人温暖与真挚的情感体验;《一百万吨的信念》、《存在》等又展现了一个富有责任感的汪峰。此次汪峰巡演规格堪称超级,也是内地艺人历史上的最大规模巡演。从上半年的巡演现场来看,汪峰音乐中的澎湃激情也在没有穹顶的室外得到了彻底释放。随着经典曲目逐一送上,现场观众都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随汪峰一起,用最纯粹的怒吼与高歌一起感受“存在”。

  据悉,今年12月14日,汪峰将带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带着他一贯摇滚的心来到珠海体育中心,续写他15场巡演的摇滚旅途。据悉,这次汪峰珠海演唱会将在珠海体育中心举行,2万听众将与汪峰一起寻找“存在”的意义。

  专业范

  “小金钟”三水预热

  随着金钟奖日子的临近,近来许多与金钟奖相关的活动陆续推出。10月19日,一场名为“小金钟·大明星”的音乐会在佛山三水举行。“小金钟”作为每届金钟奖的保留项目,吸引了不少爱唱歌、会唱歌的少年参与比赛。“劲歌王子”吕飞、音乐才子沈志仲、新声代人气歌手雯雯等出现助阵。

  萨克斯范

  “老朋友”Kenny G又来了

  对于广州的乐迷来说,以一年一次频率出现的Kenny G音乐会,几乎成为了保留节目。今年这位“老朋友”又来了,并将于11月21日登陆中山纪念堂,带来自己诸多成名之作。

  专属乐队一同来穗

  今年再度来到广州,Kenny G将带来自己的专属乐队——著名的Kenny G乐队。在不少乐迷的评价中,Kenny G乐队与雅尼乐队、神秘园乐队几乎可以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乐队”。喜欢玩跨界合作的Kenny G,届时除了亲自演奏萨克斯之外,还会将钢琴、吉他、爵士鼓、手鼓、贝司等一一搬上舞台,为乐迷带来一个独特的萨克斯之夜。

  Kenny G与众多的中国艺人关系很“铁”——“我曾和刘德华合作《你是我的女人》,当时我先作曲,把作品寄给刘德华,让他写词,然后他寄回给我。我一个字都听不懂,但还是很喜欢。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还有当时王力宏[微博]的《唯一》很火,他的唱片公司决定重新包装升级这首歌,通过电子邮件我们一直反复沟通,最后合作的作品我非常满意!去年,我还受邀请飞到巴黎为成龙[微博]的好莱坞大制作《十二生肖》客串,我在片中饰演飞机师,绝对有型。而且用了我的乐章做背景音乐,真让我受宠若惊。他们都是我的好兄弟,这次要是有机会,我一定找他们聚聚”。李宇春、王力宏都曾被Kenny G邀请做音乐会嘉宾,而他本次来广州的嘉宾也值得期待。

  “天才”也是投资家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高音萨克斯演奏家,Kenny G却并非是科班出身,他在音乐上的成就,完全取决于他对萨克斯的热爱和长期不懈的刻苦努力,他每天坚持练习3~4小时。成名之后,也依旧注重练习。

  不过毕业于华盛顿大学财会系的Kenny G也是个出色的投资者。30多年前,Kenny G就利用自己当时并不丰厚的唱片版税,入股了一家咖啡店,这家咖啡店日后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对自己的另一层身份,Kenny G颇感自豪:“拿着萨克斯的时候,我是个情感细腻的人;放下萨克斯,我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其实就是当时我的唱片卖得还行,于是我正好有钱,就投资了星巴克咖啡。至于开多少店,我并不关心,我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音乐,好比我每次吹奏的时候都穿得不怎么样,可是我的演奏水平很好。”

  偶像范 韩国男团 INFINITE要唱广东儿歌

  10月25日,实力派韩国暖男团体INFINITE即将携劲歌劲舞,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作为其2013年中国内地首场演出,广州站票房的利好消息也不断传出。

  与其他韩国偶像团体不同的是,INFINITE走的是歌迷们喜欢的“贴心”路线。他们以《再次回来吧》一曲出道,3年内先后推出过21张唱片,当中包括成名作《First Invasion》,以及正规专辑《OVER THE TOP》,举行过近70场的见面会及演唱会,迅速累积了人气。成员冬雨表示,我们希望不断进步,呈现完美、无与伦比的表演,歌迷必定能享受到精彩难忘的演出!

  主办方表示,INFINITE十分重视华语市场,对于广州站,会带来特别的惊喜,除了必不可少的《She’s back》、《Cover girl》、《Be Mine》、《B.T.D》、《Man in love》、《追击者》等经典曲目外,INFINITE还会跟广州的歌迷唱广东儿歌。对于一些歌迷关于广州站没有了延伸舞台会影响互动效果的担心,主办方则表示,此次与INFINITE携手合作的是国际顶尖制作班底,他们已经特别创作了能够带来别样惊喜的视听效果方案。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