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私人医生已被释放 获2年减刑

2013年10月29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 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因非自愿误杀迈克尔-杰克逊(ichael Jackson)被判刑4年的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获得了2年减刑,已于美国时间10月28日上午12:01刑满释放。

  根据警长办公室发出的消息称,康拉德-莫里于10月28日上午12:01从洛杉矶市中心监狱释放,由于加利福尼亚州一项法律上的改变使得他的服刑时间被大幅削减。

  “他对能够离开那里感到兴高采烈”莫里的律师Valerie Wass称,她还说康拉德-莫里准备重新调整他自己的出狱生活,并多花些时间陪伴他的女友和孩子们。(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