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非正常死亡案宣判 杰克逊家族败诉

2013年10月03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J死亡案宣判 MJ死亡案宣判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上午,对于杰克逊家族提起的迈克尔杰克逊非正常死亡诉讼,陪审团一致裁定杰克逊家族败诉,AEG公司胜诉。

  杰克逊家族认为AGE公司所雇佣的医生对于杰克逊的治疗存在错误和不称职,所以这场诉讼的重点集中在AEG公司是否对雇佣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存在疏忽。杰克逊家族称AEG娱乐公司对于MJ的身体状况视而不见,并不断强迫他进行这场致命的巡演。

  而AEG的法律团队辩护称,选择康拉德-莫里医生和使用异丙酚对MJ进行治疗是MJ自己的选择,在2009年异丙酚的使用致使MJ断送性命前,MJ对此药物已经使用了多年。(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