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因考试失利留学 祖父:死也死美国

2013年10月29日09:44  成都商报
刘若英(资料图) 刘若英(资料图)

  嫁为人妇的奶茶刘若英[微博]已经很久没有公开亮相了,日前她在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大学连续举行了两场座谈会,鼓励大学生勇敢追逐梦想,做好自己帮助别人。

  刘若英在北京大学的讲座是关于梦想。刘若英透露,高中毕业后,因为考试失利,转去美国念书,在幼时她过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到了美国,她在只有一盏台灯的小公寓里,从烧水、烧饭、洗衣的“生活”学起,也曾哭得想要放弃。她是祖父母带大,她打电话给祖父,说想放弃回家,本来总有求必应的祖父,却第一次说:“如果你大学没有毕业,你死都要死在美国。”她说,就是因为祖父第一次的严厉,她才能一步步把问题学会克服。刘若英表示:“我尽量让自己真诚,说实话。所以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世界很美好,多么的不美好我们都在一起,应该会有更好的世界在等着我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