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香港开个唱 婚后幸福身材走样

2013年09月02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化身摇滚女王载歌载舞。 刘若英化身摇滚女王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刘若英[微博]前晚(8月31日)在Star Hall举行《幸福就是黑色演唱会》,全场爆满,未知是否婚后的“幸福胖”,她的脸形和大腿都略有“肉”感。刘若英应要求以广东话对答,她笑着说:“我说普通话较有气质,说广东话比较搞笑,但不可以笑我!”

  刘若英献唱《为爱痴狂》时,荧光幕播出她20年前唱同一首歌的片段,骤眼看貌似赵式芝和王馨平,她说:“现在是否淫(型)一点?”刘若英问观众15岁时候的梦想,有男观众大叫“做我老婆”,刘若英笑着说:“不好意思,我唔得闲(没有空)!”她回忆当年在唱片公司担任助手,每天靠10元吃饭,穿梭湾仔、尖沙嘴,虽然辛苦,但值得怀念。刘若英感激一位在机场工作的香港歌迷,虽然预产期就在这两天,但仍解决她转机遇到的麻烦。(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