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戴佩妮相惜两度拥抱 树与花落幕

2013年10月29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戴佩妮准备拥抱朴树 戴佩妮准备拥抱朴树
朴树与戴佩妮 朴树与戴佩妮
戴佩妮 戴佩妮

  新浪娱乐讯 戴佩妮[微博]与朴树携手于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举办了《树与花演唱会》,这是戴佩妮首度于北京举行万人演唱会,也是朴树出道17年在北京的第一次大型个唱。戴佩妮和朴树头一次合作,她形容朴树很害羞话不多,两人在合唱New Order的《60 Miles An Hour》后,互赠太阳花,并紧紧拥抱。

  率先亮相的戴佩妮用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懒人漫游》、《街角的祝福》、《你怎么可以安心的睡着》、《一个人的行李》、《怎样》等数首歌引发观众阵阵掌声。《流星花园》片尾曲《你要的爱》更是掀起了《树与花》演唱会的第1个高潮。多年未见的朴树则以一首改编成复古Disco节奏的《别,千万别》开嗓,与戴佩妮的Unplugged风格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一如既往不善言辞的朴树只是埋着头的唱着,曾带给无数人感动与回忆的《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歌曲也变成了朴树为现场观众伴奏的大合唱。

  此次《树与花》演唱会北京站,朴树与戴佩妮别出心裁演唱了英国传奇乐队 New Order 的《60 miles an hour》,二人配合十分默契,各自施展本领与才华将这首80年代的老歌唱出了只属于“树与花”的味道。一曲终了,戴佩妮拿出1支太阳花送给小朴,而他又将这朵花回赠给戴佩妮,二人紧紧拥抱。(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