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杭州签售落幕 于湉遇五岁小粉丝

2013年10月2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湉首遇最小女粉丝 于湉首遇最小女粉丝
于湉饶威范世琦空降杭州 于湉饶威范世琦空降杭州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2013快乐男声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杭州签售会在众人的期待中火爆开场,快男于湉[微博]、饶威、范世琦[微博]集结西子湖畔解百新元华商厦,与歌迷近距离互动。作为此次签售会的收官之站,经过快男们三小时不间断的签售,下午18:00活动顺利落幕。

  为了让自己的偶像在签售现场感受“主场”的温暖,签售前一天,三大后援会就开始为偶像加油造势,从手幅、kt板、灯牌,到应援气球装饰、统一的会服,宣传物料样样齐全,歌迷们仿佛要参加一场盛大的party,每个人都是兴奋不已。27日一早,快男们乘坐最早一趟航班抵达杭州,来不及休息的他们马不停蹄赶往签售会现场,在一片尖叫与呐喊中,三人一齐登台与粉丝见面,经过短暂互动,粉丝们自觉排起长队等候当天的重头戏:签售环节。

  粉丝们有序地登上签售台,向三位快男索要签名。两位五岁左右的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来找于湉签名,其中一位小女孩更是想与于湉合照,面对如此可爱的“粉丝”,亲切的于湉立即停下手中的笔满足了她的愿望,此后于湉更是将手中的棒棒糖送给了这位现场最小的“甜甜圈”,场面温馨不已。因为当天还有别的工作安排,于湉活动结束后就要赶往机场回北京,签售会后半段,连续一小时地签名一刻都没有停下来,被粉丝笑称“湉湉开挂了”。心灵手巧的“曲奇”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万圣节,自己设计制作了橙色“南瓜会服”,范世琦惊讶地称赞道:“太有才了,给我也来一套。”而饶威则在粉丝的鼓励下一直没有停下手中的笔,收到不少礼物的他越签越开心,时不时还向台下卖起了萌。

  至此,快男合辑签售会圆满落下帷幕,接踵而至的是11月全面启动的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11月23日上海大舞台接棒开唱,此后快男巡演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