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萧煌奇天津开唱 现场征婚互动多

2013年10月29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萧煌奇天津演唱会 黄小琥萧煌奇天津演唱会
黄小琥萧煌奇天津演唱会 黄小琥萧煌奇天津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没那么简单”演唱会展开了规模盛大的世界巡演,走过香港、美国、新加坡、澳门、北京等地之后,于周末(10月26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如约登陆,此次演唱会不仅会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经典曲目历历再现,同时还边唱边跳挑战周董的快歌。演唱会现场,黄小琥心情大好,现场为萧煌奇开始征婚,而杨培安[微博]的高音也令天津人民大赞。

  现场黄小琥、萧煌奇以席卷大街小巷的热歌串烧《热情的沙漠》、《我的歌声里》以及《can’ttake my eyes off u》作为开场曲华丽亮相。紧接着播放的黄小琥二十六年星路大事记,以及萧煌奇的十年音乐历程又足以令歌迷眼眶湿润。从《没那么简单》而被大陆观众所熟知的黄小琥,依旧走着自己的感性路线,本次演唱会她所收录的歌曲中,除了最经典的歌曲《没那么简单》之外,《不只是朋友》、《顺其自然》、《重来》、《伴》等早期出道时的成名金曲也将不负期盼的出现在演唱会的歌单当中。黄小琥将她独有的感性十足的歌唱意境感染至现场每一位观众,对于本次演唱会,黄小琥则说:“我会让所有的观众都带走一份我留给他们的礼物,那就是——感动。而萧煌奇则再一次以正能量爆棚的演出打动哏都听众,《你是我的眼、《末班车》、《好好先生》让天津听众大饱耳福。

  中国好搭档杨培安力挺萧煌奇

  天津现场最大的诚意安排莫过于邀请了杨培安的倾情加入,杨培安以代表作品《我相信》亮相,接下来演唱了同样需要高音演唱的《大海》。

  黄小琥现场为萧煌奇征婚

  此次是黄小琥和萧煌奇“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第一次来到天津举办演唱会,充分的前期准备以及静心准备的歌曲让歌迷现场大呼过瘾。十分开心的黄小琥现场自作主张为萧煌奇现场征婚,现场女粉丝更是强烈呼应。这样主动的情况,让羞涩的萧煌奇害羞不已,整个晚上呈现出一幕又一幕感动的画面。

  演唱结束独家合影作纪念认识多年后的第一张合影

  此次天津场演出黄小琥与萧煌奇也表示当晚演唱得十分过瘾,而杨培安的帮唱环节无疑是锦上添花。在工作人员的吆喝下,三位开心的合影进行纪念,细心的小琥说:“这貌似是我们三人第一张合影,太值得纪念了。”果不其然,虽然认识多年的三人,但这却是他们的第一张合影,因此也成为这次巡演最独家的纪念品之一。

  “没那么简单”演唱会天津站圆满拉下帷幕,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仍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黄小琥和萧煌奇也和观众约定以后一定还来天津,在更大的舞台展现更完美的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