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11月2日开启 魏一宁强势加盟

2013年10月29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一个夏天的疯狂与感动,2013快乐男声的精彩还在延续,男生们即将再度集结,朝着梦想扬帆启航。11月2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快乐男声们将带着想唱就唱的信念嗨翻专属他们的舞台。近日,主办方确认快男人气选手魏一宁正式加盟北京首场巡演,他将作为X选手,联手全国10强为所有人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由于选歌不当和发挥欠佳,魏一宁在比赛中意外落马,为本届比赛留下了不小的遗憾。尽管之后在复活赛中魏一宁有着不俗的表现,无奈在最后关头被范世琦[微博]居来提反超,结束了自己的快男之旅。

  赛事结束后,魏一宁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在巡演主办方联手金鹰网发起的X选手投票中,魏一宁以32841978的超高票数胜出,成为了快男巡演北京站的唯一一位“X选手”。此番登上快男巡演的舞台,魏一宁不仅弥补了自己在比赛中留下的遗憾,更是会将不同的自己全方位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除了北京站,快男还将空降上海大舞台,为魔都的观众献上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同时2013快男巡演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与快男偶像零距离接触,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11月23日上海大舞台等你来狂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