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上海演唱会人气选手全新配对

2013年11月06日12:15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上周六晚,刚刚在北京完成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首站的新晋“快男”华晨宇[微博]、于湉[微博]、张阳阳[微博],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继续为他们的 “快乐巡唱”造势。11月23日晚,2013快乐男声的十强阵容将齐聚上海大舞台,尽管今年“快男”收视平平,但从全国各地一路追随而来的歌迷,依然证明天娱不凡的造星能力。

  今年湖南卫视[微博]的《快乐男声》遭遇《中国梦之声》和《中国好声音》等多个真人秀节目夹击,致使收视平平,学员恐成炮灰。然而,拥有成熟选秀艺人运作经验的天娱,显然不甘于在巡演这一块将市场拱手相让。

  此次巡演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几位人气选手的全新配对。华晨宇与于湉将快男比赛中的经典合唱曲目《烦》再次搬上舞台。歌曲沿用了林晓培与于湉的合作版本,但与赛时有所不同的是,华晨宇的声线嘹亮高亢,于湉则沉稳厚实,经由巧妙安排后两人显得默契十足。另一组吸引眼球的表演是张阳阳、欧豪[微博]合作的舞曲《爱情鸟》,两人伴随动感的音乐随性起舞,“舞痴”张阳阳还在欧豪的带动下跳起了流行舞,大跌歌迷眼镜。此外,“师姐”江映蓉[微博]、李斯丹妮也加盟巡演,看似抱团取暖,但“快女+快男”组合多少也是一个卖点。

  在人气普遍遭遇质疑的情况下,今年的快男也算争气,此前的北京和下一站的上海,票房反响都还不错。上海主办方表示,该场演出开票不足一周,多档门票就已经售罄,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或许得益于天娱在上海的票房惯性。从2005年的超女开始,天娱就率先创造出了巡演模式,2005年超女连开八场演唱会,每一场的上座率都逼近100%,成为当年最赚钱的巡演。而2007年的快乐男声,一连开启12场演唱会,也是场场爆满。尽管此后“快乐”品牌的巡演,因遭遇选秀节目白热化竞争,在演出市场上略显疲态,但仍然是真人秀节目巡演中最能卖座的品牌。

  天娱方面自然知道上海场的战略意义,上海演唱会的阵容也将在北京场的10强基础上,增加20强的人气选手。在环节设置上,也更重视上海歌迷的诉求。据介绍,上海场将根据歌迷投票选出专属上海的 “城市之星”,这位“人气王”在上海演唱会上将获得一段单独表演的机会,而这一投票环节也仅在上海举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