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实力超第一季 天王天后级加盟

2013年11月06日14:3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昨天,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有了新消息,将进入黄金档,并且歌手会有“天王天后”级人物。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会上,《我是歌手》第一季王牌歌手黄绮珊携手总导演洪涛同台献唱了黄绮珊的代表作《等待》。而关于更多的细节,洪涛说:“现在很多事情还没

  有确定,能告诉大家的只是,第二季的歌手实力会超过第一季,名气也比第一季歌手刚参赛时要大得多。”

  随后,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内部人员,对方表示:“现在已经有确定了的歌手,但比赛前歌手彼此都不知道对手是谁,所以现在暂时不能告知。”但对方表示:“不管是名气还是实力,在‘天王天后’级别的都会有。节目进黄金时段是一定的了。”

  据悉,明年只会有四档音乐类节目进入黄金时段,《我是歌手》第二季成为其中之一,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播出。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