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任新人盛典代言人 最爱快男白举纲

2013年11月06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与白举纲 周笔畅与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笔畅[微博]到访《音乐风云榜》为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新一届新人盛典的代言人,周笔畅在拍摄结束后接受了《音乐风云榜》的独家采访,表示今年的新人中最看好获得2013快男季军的白举纲[微博],坦言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

  两人初次见面是在快乐男声总决赛的合作舞台上,周笔畅回忆彩排时白举纲在闲聊中的一句话尤其让她印象深刻:“他问了我一句话,是不是比赛以后就没有自己的时间了,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因为我当时比完赛也确实没有了自己的时间,这让我很感慨,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而白举纲单纯的性格和对音乐的执着,更是让周笔畅非常爱惜,甚至慷慨为这位乐坛新人创造机会和舞台,前不久就邀请白举纲担当自己深圳演唱会的嘉宾。

  采访最后,周笔畅也对今年乐坛中涌现的新人偶像们提出了一些小建议:“我觉得就是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要按照自己喜欢的路一直坚持下去,坚持到底。”周笔畅说自己也是从新人这样一路走来,希望新人盛典可以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锻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