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e美单曲榜六连冠 阿姆新歌获季军

2013年11月07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Lorde Lorde
阿姆新歌获季军 阿姆新歌获季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的歌曲《Royals》连续第六周夺冠,与此同时,白人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依靠新歌《Monster》获得季军,而英国当红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单曲《Story of My Life》也在本周入围榜单前十。

  在本周公告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Royals》完成了夺冠帽子戏法,本周点播总量达到一亿七千一百万,比上周下滑了不到一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从上周榜首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下载销量十九万六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十二个百分点。在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此前一共领跑了五个星期。此外,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这首歌已经第十周称霸。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此前的两周冠军单曲《Wrecking Ball》从上周第三位攀升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吧中,这首歌成为了麦莉第一首打入前五名的单曲,从上周第六晋升到了本周第五,本周点播量一亿一千四百万,比上周提升了大约七个百分点。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麦莉这首歌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下载销量十二万三千张,比上周缩水整整一成。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三名在连续七个星期被女歌手霸占之后,终于出现了男歌手的身影,本周,艾米纳姆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新单曲《The Monster》在上榜首周空降季军位置。在下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艾米纳姆已经上市的最新大碟《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获得冠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丁,据媒体预测,这张唱片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有望创造今年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艾米纳姆只有两首单曲在上榜第一周的成绩更好,分别是首周便夺冠的《Not Afraid》和获得亚军的《Love the Way You Lie》。在首周获得亚军后,同样有蕾哈娜客串的《Love the Way You Lie》一共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七周领跑。

  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艾米纳姆这首《Monster》以三十七万三千张的销量空降榜首,这是他在该单曲榜中的第九次夺冠,目前,艾米纳姆和水果姐凯蒂-佩里并列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十三次夺冠的蕾哈娜。本周,艾米纳姆新碟中的其他单曲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Berzerk》从上周第二十五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五位,《Survival》从上周六十名开外晋升到了本周第十六位,并成为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高的歌曲,此外,另外一首《Rap God》也从上周第二十一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十七位。

  艾米纳姆本周成为了公告牌历史上第六位同时有四首歌以上排在Hot 100单曲榜前二十的音乐人,在此之前,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在1964年曾有同时六首单曲入围榜单前二十,说唱歌手50 Cent,T-Pain,里尔-韦恩(Lil Wayne)以及卢达克里斯(Ludacris)近几年也都有四首歌曲同时入围榜单前列。考虑到50分,T-Pain,里尔-韦恩和卢达克里斯入围的单曲中有以客串身份入围的,艾米纳姆是在披头士乐队之后第一位以非客串身份获得如此骄人成绩的音乐人。

  对于艾米纳姆来说,本周还有另外一条喜讯,他这首《Monster》在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登顶,这是他在上榜四十二次之后的第一次夺冠。在此之前,艾米纳姆的《Rap God》,《Berserk》和2009年的《Forever》都曾获得亚军,与榜首失之交臂。而对于蕾哈娜来说,这是她自2008年的《Take a Bow》和2012-13年的《Diamonds》之后的第三次登顶。与此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说唱单曲榜中,《Monster》同样获得冠军,这分别是艾米纳姆和蕾哈娜的第六和第四个冠军。

  回到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水果姐此前的两周冠军单曲《Roar》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依然名列季军位置,本周点播总量一亿四千万,比上周下跌了大约五个百分点。瑞典制作人Avicii的主打单曲《Wake Me Up!》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一位。在本周的舞曲/电子单曲榜方面,Avicii这首歌第九周夺魁。

  英国超人气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单曲《Story of My Lif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六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以三十万五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亚军。对于这支当红男孩团体来说,这已经是他们在公告牌排行榜中的第四首Top 10单曲。在此之前,《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曾获得第四名,《Live While We're Young》和《Best Song Ever》分别摘得季军和亚军的好成绩。One Direction组合的第三张录音室唱片《Midnight Memories》在当地时间11月25日即将正式发行。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与马吉德-乔丹(Majid Jordan)合作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排在本周榜单第七名的位置,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R&B单曲榜中,德雷克这首歌均是第六周领跑。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的单曲《Demons》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攀升了一位。与此同时,OneRepublic的单曲《Counting Stars》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九,而Lady Gaga的单曲《Applause》在本周前十名中垫底,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在此之前,这首歌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1月7日---11月13日):

  1.Lorde《Royals》

  2.Miley Cyrus《Wrecking Ball》

  3.Eminem《Monster》NEW!!!

  4.Katy Perry《Roar》

  5.Avicii《Wake Me Up!》

  6.One Direction《Story of My Life》NEW!!!

  7.Drake《Hold On, We're Going Home》

  8.Imagine Dragons《Demons》

  9.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10.Lady Gaga《Applause》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