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计划结婚生子 谴责萧敬腾被攻击

2013年11月07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销售数字开红盘,唱片公司为回馈歌迷,特别展出蔡依林在演唱会上所穿过16套舞台订制服,更把钢管、彩带等道具原汁原味搬上台,让歌迷体验Jolin站在舞台上的心情感受。Jolin下午特别现身为特展揭幕,再次回顾演唱会的战袍,Jolin非但没觉得辛苦,反倒心中充满成就感。

  与萧敬腾所属同唱片公司,身为同门师姐的Jolin,对老萧被泼秽物一事,Jolin表示相当惊悚,对身为艺人所遭受人身攻击及言语方面的挑衅给予谴责。她也相信萧敬腾能很快走出事件阴影,希望事件能尽快落幕。

  而根据最新周刊报导指出,Jolin将在2015怀孕生子,被问及此事,Jolin显得老神在在表示:算命每年都会帮她批流年,结婚生子完全不在她的计划中,明年重心会专注在新专辑上面。(文/马静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