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中国音超获准生证 八大联队首对垒

2013年11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钟奖中国音超海报 金钟奖中国音超海报
金钟奖中国音超12月15日首播 金钟奖中国音超12月15日首播
金钟奖中国音超获准生证 金钟奖中国音超获准生证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1日),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获得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播出许可,将在12月15日晚22:00开播。这意味着,年度最后一张唱歌节目的“准生证”花落深圳卫视中国音超。

  首播一推再推 粉丝吐槽“流产”

  从4月份赵实、徐沛东、谷建芬等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一众领导与艺术家出席北京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到9月15日失约最初发布的首播日期,中国音超的播出时间一拖再拖。面对网友的一再询问,大赛官方微博除了表示“肯定会播、敬请等待”,对首播时间一直讳莫如深,于是网络上关于中国音超今年可能“流产”的消息不胫而走。随着首播时间的公布,中国音超靴子终于落地。

  《中国音超》获“准生证” 向网友致歉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通过官方微博(@中国音乐金钟奖)发布了播出时间并向网友真诚致歉--“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一反过去的稳重,七句“对不起体”的微博内容别出心裁、颇为幽默,向网友亮出金钟奖今年开打“中国音超”的新锐姿态。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周日晚22:00的档期,在寒冷的冬天有些偏晚。电视观众会不会抱着暖炉躲进被窝看节目,这就要看《中国音超》的魅力了。

  华语乐坛八大联队首次对垒 

  2013金钟奖重磅推出“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中国音超),首次集结华语乐坛八大顶尖唱片公司组成联队,正面交锋。从领队、主教练、队长到参赛队员,八大联队阵容强悍。八大唱片公司除派出旗下重磅艺人作为中国音超参赛队员外,还在自由报名选手中精心挑选新队员加盟各自联队。从满文军[微博]、谢安琪[微博]、游鸿明[微博]、南方二重唱[微博]、曹轩宾[微博]、阿杜等,到杨宗纬、尚雯婕[微博]、陈楚生[微博]、周笔畅[微博]、何洁[微博],到近一两年迅速崛起的吉克隽逸[微博]、金志文[微博]、多亮[微博]等“好声音”,再到周子琰、莫龙丹[微博]、扎西顿珠[微博]、温蕊尔、沈依莎等乐坛新秀,60、70、80、90齐齐上阵。此外,各家唱片公司还派出或邀请资深音乐人出任联队领队与主教练,为歌手选歌、编曲、排兵布阵。梁翘柏[微博]、黄韵玲[微博]、宋柯、王晓锋、袁惟仁[微博]、黄大炜[微博]、莫凡[微博]、毕晓世、谭伊哲、包小松、李泉[微博]等都榜上有名。

  中国音超遭遇多节日考验 

  据悉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一共12期节目,12月15日开播,将会播到明年三月初。横跨圣诞节、元旦节、除夕夜、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多个节日,这对中国音超的收视将是不小的考验。对此,总导演夏枫回应:“好的节目应当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在我们刚刚组织的小范围观众看片会上,观众反响热烈、超出预料。我们也希望,全家人一起看中国音超,成为最温馨、最温暖的合家欢时光。”(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