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荣膺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

2013年11月11日16:27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MTV欧洲音乐大奖(2013 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大牌歌手纷纷献唱助阵。中国歌手李宇春赢得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而在去年的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上,同样是来自中国的韩庚拿到“全球最佳艺人”大奖。   

  与李宇春同场竞争的有如雷贯耳的贾斯汀·比伯以及张靓颖、陈奕迅、方大同和孙楠等华人歌手。因为这个奖项是由全球观众票选得出的,拥有强大歌迷基数的华人艺人,自然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李宇春最终获得本次MTV欧洲音乐颁奖礼的“全球最佳艺人”奖。

  贾斯汀·比伯拿到分量十足的“最佳男歌手”奖,这是他继去年赢得这个大奖之后,再度蝉联这个奖项。“最佳流行歌手”由英国五人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单向组合)获得,“最佳世界舞台表现奖”则由Linkin Park(林肯公园)获得。

  “最佳女歌手”由Katy Perry获得,获“最佳现场”的是Beyonce(比昂斯),老牌摇滚乐队Green Day(绿日)获得“最佳摇滚”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