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现身古惑仔演唱会捧场 郑伊健含泪

2013年11月1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吴嘉宇 发自香港 香港的“古惑仔”系列电影可谓是一代“80后”的集体回忆,其中“陈浩南”(郑伊健[微博])与“细细粒”(黎姿[微博])在戏内“阴阳相隔”的一幕更是赚人热泪。大前晚在香港红馆举办的“岁月友情演唱会”尾场中,郑伊健、陈小春[微博]、谢天华[微博]、钱嘉乐[微博]和林晓峰五位“古惑仔”再度聚首一堂,除了蒙嘉慧、应采儿[微博]、汤盈盈等“古惑嫂”及圈内好友现身捧场外,淡出娱乐圈多年的“细细粒”黎姿亦罕有地现身为伊健鼓劲,令全场观众惊喜不已。    

  当晚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钱嘉乐忽然曝出黎姿正坐在观众席上看演出,郑伊健打招呼:“细细粒,很久不见”,全场立即响起一片惊呼声。聚光灯打到黎姿身上时,她亦站起来挥手回应,42岁的黎姿坐在蒙嘉慧、汤盈盈、应采儿几位“古惑嫂”身旁,看起来仍旧美艳如昔。郑伊健向“细细粒”致谢时回忆起与黎姿的往事,不禁感动到眼眶湿润:“我们由拍《古惑仔》时开始认识,我的第一次演唱会是她(黎姿)做嘉宾;甚至我在上海第一次开唱,也是她来救驾。但是小弟当时比较年轻,不太懂得说感激的话,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包括今晚你的到来!”在庆功宴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郑伊健表示这次能请到黎姿,林晓峰当记首功:“是林晓峰事先发信息跟她联络的,然后我太太(蒙嘉慧)又约了她吃饭,最后她就来了!”郑伊健更在访问中大赞黎姿“有情有义”:“我们太久没见了!她其实可以不来的,不但来了,她还看足全场,真是有情有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