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咪咕汇启幕 光良最想见张靓颖

2013年11月13日12:33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11月12日,“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京举办启动记者会。歌手光良[微博]出席助阵,并透露非常期待在12月7日的活动当晚见到张靓颖[微博]。    

  今年的咪咕汇将首次走进春城,定于12月7日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上演。目前周杰伦、潘玮柏[微博]、曲婉婷[微博]、玖月奇迹[微博]、张靓颖、孙楠[微博]和周笔畅[微博]等近30组明星嘉宾已经确定加盟。光良透露,前不久在参加活动时遇到周笔畅,两人聊得很好,这次很期待再次与笔笔相遇。主持人宥鸣问光良最想在咪咕汇现场见到哪位歌手时,光良不假思索地说出张靓颖的名字,台下有人随即开玩笑地模仿宋丹丹[微博]在小品里的口吻接了一句:“我十分想见张靓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