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e公告牌单曲榜七连冠 GaGa新歌第八

2013年11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Lorde公告牌单曲榜七连冠 Lorde公告牌单曲榜七连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的歌曲《Royals》连续第七周领跑,与此同时,白人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的新歌《Monster》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Lady GaGa的新单曲《Dope》本周也首周上榜空降第八位。

  在本周公告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Royals》第四周夺冠,本周点播总量达到一亿六千八百万,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两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三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下载销量十八万六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五个百分点。此外,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这首歌已经第十一周称霸。

  艾米纳姆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新单曲《The Monster》攀升到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并连续第二周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多的歌曲。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阿姆这首歌从上周第三十一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二位,本周点播量五千六百万,比上周提升了超过一半(53%)。2010年,阿姆与蕾哈娜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曾在电台点播榜中八周夺冠,《The Monster》是艾米纳姆自2010年之后在电台点播榜中成绩最好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Monster》从上周榜首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名,本周销量十五万张,比上周缩水整整六成。与此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艾米纳姆这首歌均是第二个星期夺冠。

  在艾米纳姆之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此前的两周冠军单曲《Wrecking Ball》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紧随其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此前的两周冠军单曲《Roar》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瑞典制作人Avicii的主打单曲《Wake Me Up!》名列本周第五位,同样和上周的成绩没有变化。在本周的公告牌舞曲/电子单曲榜方面,Avicii这首歌连续第十周夺魁。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与马吉德-乔丹(Majid Jordan)合作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据统计,德雷克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在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中获得过所有排名成绩的音乐人,之前获得过如此成绩的四位歌手分别是马文-盖耶(Marvin Gaye),阿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麦当娜(Madonna)和卢达克里斯(Ludacris)。在本周的公告牌R&B单曲榜中,德雷克这首歌第七周称雄。

  OneRepublic的单曲《Counting Stars》名利本周榜单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九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五万两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十六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十七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一位,本周点播量六千二百万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三分之一。

  Lady Gaga的《Dope》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八位,在月初的首届YouTube音乐奖颁奖礼上,Lady GaGa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在本周的公告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以820万的网络浏览量空降榜首,成为了Lady GaGa在流量单曲榜中的第一个冠军。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GaGa这首歌以三万一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第六十位。对于Lady GaGa来说,这首歌是她第十三首打入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歌曲,她第一次入围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是在2008年的十二月,当时打榜的单曲是《Just Dance》。目前,在Hot 100单曲榜中,只有蕾哈娜的Top 10单曲数量超过了Lady GaGa,达到十六首,德雷克与GaGa同为十三首并列次席。接下来,泰勒-斯威夫特以十二首的成绩名列第四位,里尔-韦恩,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和凯蒂-佩里的成绩均为十一首。

  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的单曲《Demons》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Lady GaGa的单曲《Applause》仍列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目前,Lady GaGa的最新录音室大碟《ARTPOP》已经正式发行,不出意外将在下周的公高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1月14日---11月20日):

  1.Lorde《Royals》

  2.Eminem《Monster》

  3.Miley Cyrus《Wrecking Ball》

  4.Katy Perry《Roar》

  5.Avicii《Wake Me Up!》

  6.Drake《Hold On, We're Going Home》

  7.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8.Lady Gaga《Dope》NEW!!!

  9.Imagine Dragons《Demons》

  10.Lady Gaga《Applause》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