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有望明年加盟好声音代替庾澄庆

2013年11月20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声音”第二季中,仅客串一集的王力宏[微博]十分抢镜——他被张惠妹[微博]邀请来当“梦想导师”,他与张惠妹的互动成为当晚节目的最大卖点。鉴于王力宏的高涨人气,“好声音”制作单位一直在促成王力宏加盟。台湾方面有消息称,“好声音”开价每集725万元台币(约150万元人民币)邀请王力宏加盟。若按照上一季的集数计算,王力宏这次可获得约1.08亿元新台币(约370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王力宏的经纪人承认受邀并称王力宏不排斥担任导师,只是明年他还要推出新专辑与拍摄新电影,节目录影时间是否过长是他们考虑的最重要因素。

  由于“好声音”制作单位一早就宣布两位女导师那英[微博]和张惠妹将会留下,如果王力宏加盟,那么哈林和汪峰[微博]谁要走呢?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内地综艺节目有规定“台籍艺人不能超过半数”,因此哈林恐将出局。

  另外,“好声音”的导师设置是有讲究的,其宣传总监早在第一季时说过:“节目需要两名一线大牌,对应的是那英和刘欢;需要一名年轻人喜欢的明星,对应的是庾澄庆[微博];还需要一个出身草根的歌手,对应的是杨坤[微博]。”王力宏对应的是哈林的角色,而汪峰对应更多的是杨坤的角色,因此在这方面看来,哈林被替换的可能性也更大。

  对此,哈林的经纪人态度模糊地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明年的工作细节。

  (章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