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声音王力宏挤走哈林 节目回应是误解

2013年11月21日10: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近日网上关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阵容的猜测不断,先是传出男导师方面将有新人加入,前日台湾媒体又报道称王力宏[微博]已经收到第三季的导师邀约,有望取代庾澄庆[微博](哈林)成为新导师。前日,记者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求证,他表示目前第三季“好声音”还没开始筹备,“网络上的(传言)都是误解。 ”

  据台湾媒体猜测,若王力宏成功上位“好声音”第三季导师,那哈林出走必定是板上钉钉的事。

  猜想:王力宏担任导师概率大?

  第二季“好声音”落幕后,就曾有消息传出,称第三季“好声音”两个女导师那英[微博]和张惠妹[微博]将保持不变,而男导师方面将有新的天王级人物加盟,这也意味着哈林和汪峰[微博]将有一位“地位不保”。随后,“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在作客四川电视节时,表态正在邀请王力宏、周杰伦等加盟,也令导师阵容将变动的消息往不可阻挡的趋势发展。

  有网友总结,按照“好声音”的“惯例”,下一季的导师往往在上一季有苗头可循。比如第二季新入主的阿妹和汪峰,一个是在第一季“好声音”年度盛典担任表演嘉宾,一个曾是那英组的梦想导师。以此推测,本季担任阿妹组梦想导师的王力宏“扶正”的概率十分大;再加上今年王力宏和阿妹在节目上的互动曾引起不小的轰动,绯闻情侣的效果甚佳,也给王力宏提高了赢面。

  台湾媒体还猜测,假若王力宏真的成功上位,那哈林出走必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其一,近期上头条屡屡受挫的汪峰和章子怡[微博]正打得火热,绯闻关注度让汪峰提升了不少人气,哈林则相对风平浪静,所以,汪峰连任机会比较大。其二,按照相关规定,节目内导师不能有过半是台湾地区的。因此,有了王力宏和阿妹,哈林还不得走人?

  回应:还是希望延续第二季阵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声音”节目组现在已经开出每集15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向王力宏发出邀约,为了展现诚意,甚至还开出约200万元人民币酬劳,先邀他在本月30日举办的“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上表演,不过王力宏因为另有工作而婉拒。对于受邀担任第三季“好声音”导师一事,王力宏的经纪人受访时表示已经受邀,但还要看档期符不符合,王力宏对担任导师并不排斥,但“好声音”需录3个月,每集至少需拍2天,担心时间太长了。周杰伦方面则回应没有受邀。而哈林经纪人则表示:“目前还没谈到明年的事。 ”

  对此,记者前日致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求证。陆伟表示,最近关于节目第三季导师阵容的确有很多传言,但事实是第三季“好声音”还没开始筹备,“网络上的(传言)都是误解。第三季‘好声音’我们现在还没开始筹备呢。而且,我们也希望能够维持原本的导师阵容是最好的,不要有太大变动。 ” (信息)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