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结婚两周年晒儿子萌照 哈文祝福

2013年11月20日22: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凌儿子萌照 关凌儿子萌照
儿子和爸爸 儿子和爸爸
关凌婚纱照 关凌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是演员关凌[微博]和出品人姬云飞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关凌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照片,并调侃:“姬关枪小朋友健步如飞啦!他的小胖手指的不就是幸福的方向吗?”照片中关凌的儿子未露出正脸,手指着半空,大大的脑袋看上去非常可爱。随后哈文[微博]转发关凌的微博并祝福:“祝福,一辈子很长!”

  2011年11月20日,关凌和《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制片人姬云飞举行婚礼,2012年10月17日上午,童星关凌向媒体证实自己生下儿子,升级当妈,很多网友纷纷献策为其子取名为“姬关枪”。

  今年11月20日,关凌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照片,并发布结婚纪念日感言:“结婚两周年,有人说是棉婚,有人说是布婚。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未来还有一个又一个的纪念日。”照片中的“姬关枪”并没有正视镜头,但手指着半空,大大的脑袋非常可爱,关凌也借儿子的姿势表达对未来家庭生活的憧憬:“看,姬关枪小朋友健步如飞啦!他的小胖手指的不就是幸福的方向吗?”似乎婚后生活非常幸福而知足。随后,导演哈文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称:“祝福,一辈子很长!”(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