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丈夫与女网友2个月饭店开房3次

2013年11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薛楷莉哭诉丈夫通奸 薛楷莉哭诉丈夫通奸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主播、购物专家薛楷莉控告媒体人丈夫颜冠得与简姓女子发生婚外情,北检20日侦查结案,因颜男及简女坦承通奸3次,将两人起诉并声请简判。

  颜冠得2004年和薛楷莉闪婚,此后因家暴、小三问题屡传婚变,2013年初坦承和简姓女网友通奸,2月偷情时还曾带5岁大的爱女同行,幼女亲眼目睹赤裸相拥的画面,让妻子相当愤怒,被依通奸罪嫌提出诉讼。

  台北地检署公布的文件指出,颜男与简女在今年1月19日、2月2日及2月9日分别在台北巿的两家饭店发生3次性关系。

  检方指出,简女在2月内打电话给2家报社记者,指薛楷莉精神不正常、常弄丢东西、对长者不敬,有暴力倾向等语,导致媒体加以报导而使薛楷莉人格名誉受损。薛楷莉得知丈夫婚外情及遭简女诽谤后,提出诉讼。检方侦办期间,颜男及简女均自白坦承通奸3次。

  简小姐8月间公开道歉,表示羞赧、惭愧,她坦言自今年2月开始,多次和颜冠得发生不正常男女关系,颜借职务之便,带她进入电视台约会,当时还曾遇见该台主播并互打招呼,她也曾听男方说“真想把薛小姐掐死、想毁了她。”

  北检今天侦查结案,依通奸罪起诉颜冠得及简姓女子,而简女另涉诽谤罪一併起诉,全案声请法院简易判决,检方建请法院对简女所犯二罪分论并罚。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