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指MJ生前尿失禁 药物依赖错手自杀

2013年11月26日05: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J MJ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医师康拉德墨瑞(Conrad Murray),上月底假释,他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爆料:“你想知道我和迈克尔多亲密吗?他有尿失禁问题,每晚我都握着他的阴茎,帮他装导尿管!”

  帮用保险套

  迈克尔4年前因“急性异丙酚中毒”暴毙,墨瑞2年前因业务过失杀人罪被判刑4年,上月假释。他说:“迈克尔每次上完厕所,仍会漏尿超过1小时。他甚至不会用保险套,都是我帮他套上。”但迈克尔已经往生,死无对证。他还说是迈克尔杀了自己:“迈克尔有睡眠问题,需注射普洛福才能入睡。当天我拒绝帮忙,迈克尔便自行注射,却因注射过快导致身亡。”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